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感谢信:绽放青春,强国有我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3-23

本网讯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合肥市包河区高铁南站志愿服务联合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机械2001班贾永涛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家乡防疫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培养出综合素质过硬、德智双全的学生的崇高敬意。

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启动,至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随着春节流动人口的增加,打赢春运疫情防控阻击战显得至关重要。贾永涛同学积极对接合肥市高铁南站,主动请缨,毅然申请加入南站春运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站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体温测量、秩序维护、协助疫情防控等服务,温暖了旅客们回家路,守护了合肥的南大门。

一封感谢信,浓浓“战疫情”,贾永涛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同时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20321112045.jpg

(图为感谢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