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DMS动漫社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5-13

社团简介

我们DMS动漫社一直以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标,并积极为此做出努力和创新。自我社团成立以来,一直以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从事社团工作,在面临很多困难的情况下,依然迎风破浪,不断创新,取得了许多优秀的成果。同时也在校内周期性举办了众多丰富校师生生活以及展现社团风采的活动,如每学期的晚会活动,以及在主要面向新生的同时娱乐丰富大家校园生活的新生舞会活动等等。

在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社团也在不断扩宽思路,未来也将承接更多的校园活动,努力为大家的校园生活添加乐趣,让大家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社团更是提供了一个同学们互相交流的渠道,让大家可以更好地相互交流,一起让社团,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与和谐。

DM1.jpg


DM2.jpg


DM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