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迎评促建——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8/13

本网讯  810,机械工程学院求是楼N307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总结暑期轮休期间工作,部署迎评前相关工作和其他重要工作。学院执行院长田启华、副院长柴知章、副院长李梦、院长助理王清清、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由副院长李梦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梦针对近期迎评工作及开学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重点对评估涉及的课程考核材料、实习材料、毕业设计材料的复查、教师磨课、应知应会、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教研室主任担起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指出各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日常教研活动,规范记录,及时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宣传报道;另外通报了学院定向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情况,结合教研室反馈结果,明确了各位申报教师的申报方向。院长助理王清清针对各教研室课程组建设及教学大纲修订作了详细说明。

image.png 

(会议现场)

随后,副院长柴知章从实验教学、企业实习、科研团队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依据课程教学大纲,认真梳理实验报告材料,检查批阅是否规范。针对企业实习工作,重点检查实习基地材料,对于正在实习的学生,指导老师要做好专业指导,并及时批阅双周报,定期跟进。

最后,执行院长田启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估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时间已非常近,大家一切要以评估为重,以评估为先,一切行动听指挥,克服各种困难和障碍,工作不讲条件。同时强调,大家应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工作要积极主动、深入细致,严格遵守规范要求,注意内容创新,加强工作交流、沟通与协调,最后对工作纪律作了特别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迎评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全面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