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培养智能制造技术人才,产教融合助力紫云英花开 ——安徽图塔“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师班”订单班顺利开班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5-20

本网讯  经过前期的合作酝酿及企业宣讲,为培养更多的智能制造技术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图塔机器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师班”开班典礼于5月19日下午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求是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樊钒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d5e75b6c4814e9f99b7489a65ad4283.jpg

(图为会议现场)

柴阜桐在致辞中说道,图塔与我们学校有着深厚渊源,“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师班”代表我们机械工程学院产教融合的进一步深入的开班更是迈出重要一步!今后,双方要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拓宽交流和合作渠道,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共同为国家的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养、提高技能水平,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积极投身到智能制造大发展的浪潮中。

图塔副总经理李伟在发言中,首先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院领导及师生们对我司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图塔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合作,是基于现实的、战略的、长远的因素上促成的。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相互促进、相辅相成,更好地为实业兴国,智造强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陆梦月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承诺将不辜负母校培养,珍惜实习机会,夯实专业基础,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柴阜桐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兴趣,提升专业能力和技能,找准职业方向,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成为卓越的产业工程师、做大国工匠,学业有成!


07419908abed15fd8787d2585606fd8.jpg

(图为开班仪式合影)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中心,并由培训讲师汪力龙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课。

本次活动为校企深度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践教学、实训实习、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致力于将“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师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image.png

(图为参观校智能制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