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博雅学习协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2-13

博雅学习协会

协会简介

2013年11月19日中午12点40分,博雅学习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博雅学习协会是隶属于机械学院的有多年经验的学校早期社团,学院对博雅学习协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博雅学习协会的宗旨是为协会会员及全校学生提供考研信息资料,支持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考研行列中;自协会创办以来获得了诸多荣誉如:2015年“五星社团”,2015最优团队,2018年“十佳社团”等等;博雅学习协会也一直致力于举办提升学生能力的精彩丰富的活动如:“博雅杯”大学生趣味知识竞赛 读书月活动 学霸笔记活动等等。博雅学习协会也会继续不断进步发展,助力学生学习、丰富学生生活。


2021-2022学年活动重点活动开展

2021年10月26日博雅杯文登涉研知识竞赛成功进行

2022年5月4日博雅协会学霸笔记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5月29日第七届博雅杯大学生趣味百科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掘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让学生们体会了学习的乐趣。


未来展望:对于未来的憧憬,协会希望后面举办的活动都能做到有意义,够精彩,能提升学生们的能力。在未来博雅学习协会越办越好,成为校园中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博雅学习协会以后举办的活动会以更高的质量和更高的水平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致力于将博雅学习协会打造成学院看重,学生支持的优质社团。


博雅学习协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