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材料创新协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2-08

社团简介

材料创新协会成立于2017年11月,隶属于机械工程学院,是学校打造的学科竞赛类协会。材料创新协会主要为学生在学科竞赛方面,学习、讨论、研究提供良好的平台,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便于培养学生的竞赛水平以及综合素质能力。自协会创办以来,举办了一系列富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如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竞赛,先进成图大赛,充分展现学生动手能力的自行车拆装大赛等等。材料创新协会不断创新自我,力在发展为学校最优秀的社团之一,材料创新协会潜力无限。


  2019年11月  第二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成功举办。

  2022年5月  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年5月  第七届自行车拆装大赛举办获得圆满成功。

  2022年6月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获得新突破。

  学科类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的竞赛水平与实践能力。


  未来展望: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承办更多好的活动,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创造和谐的协会气氛,将材料创新协会越办越好,成为校园中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大力宣传协会好的活动,创新一些趣味性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着力把材料创新协会打造成有能力、有激情、有组织、有目标的优秀社团。


材料.jpg


材料2.jpg


材料3.jpg


材料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