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创客梦工厂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4-13

1.1 社团基本信息

社团名称: 创客梦工厂

社团类型: 科技实践

成立时间: 2013年9月16日

挂靠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成员数量: 11人

2022年份开展重点专项活动次数:1次

指导老师:吴长林

社长:张佳蕾

会徽(高清图):

图片6.png

 

 

 

 

 

 

 

 

 

会旗(高清图):

图片7.jpg

 

 

1.2  社团简介

创客梦工厂是集机械技术、信息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传感器监测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创新实验基地。旨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拓展创新视野,锻炼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创客(Mak-er)"创"指创造,"客"指从事某种活动的人,"创客"本指勇于创新,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的人。有理想、有目标、有创意、敢挑战的“创客”们共同聚集在这里,实现自己的idea。成立至今,成员共获专利五十余项;国家奖项十余项;省级奖项二十余项,校级奖项百余项。每年对外交流多达十余次,其中包括芜湖市科技展等类似展览交流;全年总接待外来参观百余次。

 图片展示

图片8.jpg

(荣誉成果展示)


图片9.jpg

(零件材料库)


图片10.jpg

(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