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智能机器人协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7-13

社团简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协会于2017年10月18日经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支持,主要围绕机器人相关各类学科竞赛和利用机械相关知识服务学校大众展开活动。协会主要专注于机器人组装及编程方面,以“ 学以致用”为主要目的。本着“创新思维,探索科技”的原则,通过共同的兴趣交流,招收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


2022学年:第一届机器人知识竞赛

          第六届单片机技术大赛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校赛选拔赛

2021学年:第一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
          第六届机器人大赛(创意赛)
          第三届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
          第五届单片机技术大赛

2020学年:第二届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

          第四届单片机技术大赛


一系列的活动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和自我动手能力,我们培养出的学分不仅是只会做试卷,还要有一定的实际应用能力,全方面发展学生的各项潜能,尽量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而更好的锻炼,个人能力达到更大的提升。

图片11.jpg


图片12.png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