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4-29

本网讯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暨人工智能大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赛在求是楼举行。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承办,旨在培养学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


image.png

(比赛现场图)


本次比赛由长短跑、舞蹈、擂台和障碍等多种类型组成,从不同角度考验选手对创意思想、结构设计、竞技能力和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比赛现场精彩频出,师生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选出15组作品拟推荐进入省赛。

参赛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项赛事,自己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相关知识方面得到了突破,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比赛,学习积累、交流竞技,迅速成长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有用的人才,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