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战高温不服“暑”,材料专业教研室开展专业技能磨练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8-18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与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C3专业课程综合实训项目建设,2022年8月17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开展了专业技能磨练。

材料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战高温不服“暑”,在实训场地顶着高温,挥洒汗水磨练知识技能。材料教研室邀请高级工程师对C3专业课程综合实训项目使用的实训设备进行定向维护,同时邀请高级工程师对所有老师进行技能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反复训练,并与工程师互动交流。

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不但提高自身能力,锤炼专业技能,才能够为培养应用型学生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


下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