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车辆工程专业教研室开展迎评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8-22

本网讯 为做好迎评工作,车辆工程专业教研室于2022年8月19日上午,在E306会议室开展专业教师磨课、应知应会材料学习检查活动。

会上,车辆工程专业陆明胜、张艺越两位老师进行磨课,教研室老师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教学材料等多方面对两位老师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其提高教学水平。随后教研室内部开展评估材料应知应会材料再学习活动,采用点答、互问互答、文件解读等多种方式展开,老师们积极互动,活动氛围较好,加深了老师们对评估材料的深刻理解。

此次活动使教研室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有效提升全员迎战评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