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8/22

本网讯  为了加强企业实习管理,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8月19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海东、机械工程学院实习负责人陈一兵及2019级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前往凯络文、常春内饰和奇瑞看望2019级实习学生。

44}YX)S8M{4NWQG}0BW%V~F.jpg

PY`ILFEC3081AWP(CEX9${4.jpg

(图为企业走访)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生表示实习环节真的很有必要,实习能够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更好的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让他们学会了主动思考,还锻炼了创新能力,为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企业负责人在肯定学院“工匠精神、产品意识、工程能力”育人模式的同时,也对实习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仅态度端正,而且吃苦耐劳,希望能与学院继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