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招生组到机械工程学院作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9/23

本网讯  2022年916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招生组莅临机械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image.png

(图为柴院长对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组表示欢迎)

机械工程学院柴院长首先对招生组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表达了对考研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到底,一战成硕。

image.png

(图为桂博士介绍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优势)

image.png

(图为王博士介绍安徽工程大学考研基本情况

在宣讲会上,桂博士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重点阐述了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报考材料学院研究生的优势。接着,王博士简单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奖助金设置及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且说明了机械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如何选择报考志愿,强调了要合理定位,根据个人的学识水平合理择校,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建议合理安排计划。最后,在问答交流环节,安徽工程大学刘琪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培养方式、招生政策、就业方向等疑问均做了详细有效的解答,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读研学子的能力,并欢迎大家报考安徽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