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共青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17

本网讯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202210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博雅楼S105开展了团总支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班团员代表共65名。

团员代表大会共五项议程,首先在场团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刘义玄宣读讲解了具体的选举办法,由曹娟娟担任总监票人,郭莹莹任监票人,李晨任计票人,参加会议的65名团员代表根据参选委员的简历参照学业成绩以及比赛获奖情况,投票选出24名委员代表参加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投票全过程公正公开,最终,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二届委员确定为杨佳伟等24名同学。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大会是学院青年学生的一项政治大事,青年学生们参与民主选举,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引领团员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