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金秋爱拼搏,学子铸佳绩——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18

本网讯 近日,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大赛省赛榜单出炉。我校共获得省级特等奖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获奖学生数达217人。经过“云上”校级初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队伍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善作品,出色完成了省赛作品的提交,校内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协办。


(图为校级初赛汇报)


(图为校赛“云”评审)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中每一个作品都承载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全力指导,充分展现了“教与学”的有机结合。

疫情当前,“云”共享助力比赛顺利进行。疫情遮住口鼻,堵不住我们拼搏的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丰富学生阅历,增强动手能力,激发科研兴趣和工匠精神,打造综合素质能力高的队伍。学生在不断完善作品的过程中,磨砺品性,培育自主创新意识,为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的时代洪流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特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