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校社联合 守护青弋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服务进社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3-16

本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服务奉献社会的意识,3月上旬,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民主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联合创建志愿服务先锋队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青弋江,环保志愿行”,以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为美丽芜湖 美丽湾沚增光添彩

负责人曹娟娟等志愿服务队成员社区相关同志的安排领取了清扫工具,前往青弋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宣传。党员们沿青弋江徒步数公里,积极主动地去清理江边的垃圾,仔细地将散落在道路上、草丛里、夹缝中的树叶、烟头、废纸、包装袋等垃圾捡拾起来装入垃圾袋中,同时向在周边散步、游玩的居民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


2-1.jpg

(沿青弋江清扫垃圾


文明需传承,志愿在行动。通过和地方社区合作围绕湾沚青弋江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雷锋精神”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同时营造了舒适、干净的生态环境带动周围同学,明白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乐人”,也是“乐己”的道理,从而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


1-1.jpg

“守护青弋江,环保志愿行”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