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传承红色精神,接续奋斗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服务进社区”活动(三)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4-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老党员、老兵的服务保障工作,传承优良作风,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永丰社区党委联合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聆听抗美援朝老英雄故事的活动


(图为慰问现场)

活动期间,志愿队成员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老党员与志愿者讲述了红色初心故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深深感染了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志愿者纷纷表示对党的革命历史与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慰问了抗美援朝王金海战士并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和慰问品,老人看到志愿者来访十分高兴,志愿者们与老人家拉家常话健康,同时,认真聆听老人的抗美援朝故事,同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今朝幸福生活。老英雄说:“把人民放在心上,能吃苦,能团结,一心保家卫国”是战争取得胜利的关键,“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他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志愿者们纷纷为之动容。

此次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大学生关爱老人、关注社会的热情,另一方面更加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