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5-18

本网讯 根据《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23〕20号文件精神,5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是楼N304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田启华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田启华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

随后,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就《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计划安排表进行讨论、研究并最终审定。党总支副书记樊钒强调,各项工作务必督查指导、突出上下联动、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细化实化,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jpg

(田启华讲话)


最后,田启华要求党总支委员及管理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深刻理解、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标准要求,自觉学思想、见行动,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