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红色文化,传红色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带领学生前往实践共建基地芜湖繁昌中分村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6-27

本网讯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提升他们对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的领悟,增强民族自豪感,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21日带领22级全体团支书前往实践共建基地——芜湖繁昌中分村进行红色主题教育。


MTXX_PT20230627_161813761.jpg

(活动现场)


在中分村连理广场讲解员讲述了中分村的历史故事与红色文化。随后参观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名人故居和繁昌保卫战展示馆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革命人物的英雄事迹,以及誓死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之后来到李家发烈士纪念馆作为“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建设内容之一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以抗美援朝特等功臣、一级英雄李家发为重点,展示家发镇革命烈士群像,用悲壮的英雄事迹,教育广大爱国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入实地,感受英雄事迹、重温先烈情怀,学红色文化红色精神


3-1.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