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夏日赏荷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6-29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驱车前往芜湖“陶辛水韵水利风景区”开展夏日赏荷活动,学院二十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时正是赏荷佳日,有着千年历史的圩内人工开凿的井字型水系,沟沟相通、渠渠相连,长度达百公里水系两岸开满荷花,为全国罕见的圩田景观资源。老师们从码头乘一叶扁舟,于九曲河道中欣赏沿途风景,芦苇成排河水淙淙,小桥流水人家,水鸭苍鹭荷花,入景皆如画,别有一番江南水乡的味道。游船行至风景区核心,众人下船,漫步在水杉浓密、崎岖蜿蜒的林荫小道上,徜徉在莲花密布,田田荷叶中,清香怡人,如梦似幻,正可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活动现场)


活动修养身心,放松心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老师们乘兴而返,也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