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大手牵小手,夏日乐悠悠——2023年教职工校园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7-11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9时,“大手牵小手,夏日乐悠悠”2023年教职工校园亲子活动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欢乐开场。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校工会副主席、学院副院长樊钒主持活动。


樊钒讲话-1.jpg

(樊钒主持活动)


合影1-1.jpg

(小朋友们合影)


一百余名小朋友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欢聚一堂,他们充满了好奇心和求知欲,驻足观察和体验一个又一个科学小实验;他们大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起做粘土手工,给搪胶娃娃涂色;他们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套圈圈”和“盲盒抽奖”给他们带来无限的惊喜,更是在交换盲盒礼物中体会到分享的快乐。项目体验结束再围坐一起看电影、吃午餐,在安信工大家庭里其乐融融。


(体验项目一:科学小实验)


粘土手工2-1.jpg

(体验项目二:粘土手工)


套圈1-1.jpg

(体验项目三:套圈圈)


(体验项目四:娃娃彩绘)


抽奖1-1.jpg

(体验项目五:盲盒抽奖)


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家属对学校了解,加强教职工与子女之间情感交流。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内在自觉,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及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