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7-10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73日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开展了党员学习。大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拼图.jpg

(大会现场)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各学生党支部总计35名发展对象逐一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与决心。介绍人依次对其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和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支部委员代表向支部大会汇报对35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状况,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接收3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各支部书记对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今后能够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具体实践中升华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