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0-2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青年团学骨干的团务工作水平,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10月24日中午,学院在博学楼W301教室举行了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樊钒,院长助理韩海东,团总支书记何东伟,党支部代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子静以及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魏文婷主持。


1.jpg

(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首先由何东伟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实施方案,详细讲述了“青马工程”后期开展的课程及其规划,并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及要求。接着,樊钒对本次培训班提出期望,他指出,良好的学风与育人质量密切联系,强调各班级要紧抓学风,学生骨干首先要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同学们作榜样示范,学生会配合好班委工作,在学院营造优良的学风建设氛围。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誓词。


3.jpg

(何东伟介绍培训方案)


2.jpg

(樊钒讲话)


培训班将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参观考察、专题研讨等活动,着力提高学院学生骨干、青年团干等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促使青年更好地成长、更快地发展,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