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活动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7

一、评选宗旨

为了表彰和鼓励在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学术科研和服务同学等方面做出优异表现的学生会部门,特设立优秀部门这一荣誉。通过评选,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

二、评选条件

1. 部门成员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现象,在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学术科研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2. 部门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 部门在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对校园文化建设有积极贡献。

4. 部门内部管理得当,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 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工作,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评选程序

1. 申报阶段:各部门根据自身情况,申报时需提交申报材料,包括部门工作总结和成果展示等(可参照汇报模板PPT,要求汇报内容图文并茂)。

2. 评审阶段:学生会主席团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部门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由团总支书记和特邀评委老师组成。(汇报时间5分钟)

3. 公示阶段:评审结果将在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和异议。

4. 表彰阶段:在学生会年度总结会议上颁发优秀部门荣誉证书和奖励,表彰优秀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

四、评选标准

1. 工作成绩: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评选的重要依据。包括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和效果等方面。

2. 工作态度: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是否积极向上,认真负责,是否具有奉献精神。

3. 创新性:部门在工作中是否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否在传统工作基础上推陈出新。

4. 团队协作:部门内部成员之间是否能相互配合、协调一致,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5. 对外影响力:部门工作是否能产生较大的对外影响力,能否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五、其他说明

1. 评选结果应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 对于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部门,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3.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所有。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3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