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到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1

本网讯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走进北航产业园,与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走进展区,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视频解说、聆听讲解、参观现场模型等多种形式,深入、系统地了解“航空小镇”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芜湖航空产业园于2013年开始谋划,2015年正式建成,短短几年时间,一座特色的航空小镇已经振翅起飞,翱翔长空。如今这座小镇已吸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汇集,核心区集聚整机制造、航空发动机、螺旋桨、航电及飞控系统、模拟器、航空部件、航空材料、通航运营、教育培训、维修保障等近90个项目,9家国家级和28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落户园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对芜湖的航空之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新征程浩然开启,新时代华章铺展,大家要学习好其中蕴含的笃定实干、勇毅奋进的精神。最后,双方就党组织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拓展进行了交流,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3-1.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