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远离艾滋始于心,防治艾滋践于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2

本网讯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在共建单位民主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远离艾滋始于心,防治艾滋践于行”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公益广告、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包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对待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态度等。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让居民们深刻理解到艾滋病并非“洪水猛兽”,只要我们科学防治,就能有效避免感染。


2.jpg

(队员与民众讲解防艾知识)


学生党员先锋队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不仅自身积极参与,还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此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支部党员先锋队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