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守护美丽江河,共建美好家园: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5

 本网讯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水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近期积极参与了一场名为“守护美丽江河,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守护身边的美丽江河——青弋江。

活动当天,党员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袋和夹子,沿着青弋江畔进行垃圾清理。他们边走边捡,尽管天气严寒,青弋江畔旁的垃圾,都被他们一一清理干净。他们的行动赢得了周围市民的赞赏,也引起了更多人对环保问题的关注。


1.jpg

(沿江进行垃圾清理)


在活动中,党员们还向市民们宣传了环保知识,提醒大家要珍惜水资源,不要随意丢弃垃圾,要保护好我们的江河。他们还鼓励大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季甜甜表示:“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他们的行动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诠释。我们希望更多的党员和市民能够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江河,共建我们的绿色家园。”

此次“守护美丽江河,共建绿色家园”的党员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江河将会更加美丽,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