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学研究
信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赴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8

本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12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樊钒带队一行4人前往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立讯公司)走访,宣城立讯公司总经理朱陆凤博士、人事总监候刘海等以及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jpg

(图为双方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陆凤总经理从公司产品、生产管理、园区环境、员工晋升机制、用人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立讯公司基本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另外就宣城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说明。樊钒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专业设置,并根据立讯公司的用人需求,提出双方可以在实习就业、双向挂职、科研合作、订单班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2-1.jpg

(图为参观公司展厅)


座谈会结束,朱陆凤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立讯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检测中心和产品展厅。


 合影.jpg

(图为双方合影)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需求,拓宽了实习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精准服务,有力推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