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9

本网讯 12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务秘书韩海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启华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1.jpg

(大会现场)


6-1.jpg

(田启华同志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过投票、计票环节,选举产生方传智、王清清、田启华、张振东、苗思忠、柴知章、樊钒(按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7-1.jpg

(投票环节)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柴知章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樊钒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柴知章在会上明确了总支班子具体分工,并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