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青春有我,奋斗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制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共建活动(一)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8

本网讯 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团结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制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青春有我,奋斗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奇慧主持。

活动设置团队合作赛、挑战赛两个环节,双方各组织2支团队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竞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喝彩频频。参赛党员沉着冷静、密切配合、角逐激烈。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引导学生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