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思想激荡,青春有为”学子交流互促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制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共建活动(二)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8

本网讯 为加深双方学子互学互动,促进学生专业和职业生涯发展,凝聚青年奋进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制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思想激荡,青春有为”学子交流互促会。活动由安徽工程大学机制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萨萨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学子围绕党员学习实践、团支部建设、班级学风建设、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话题展开充分的交流,形成了你来我往,互学互鉴的热烈氛围,同时,也对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

参会的安信工学子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互通了思想,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方法,更表示了对共建支部同志们的感谢,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朝上发展。


(交流会现场)


(参会老师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