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欢聚一堂包饺子,情满冬月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9

本网讯 12月14日,冬月初二,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陶然餐厅四楼开展了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


下午两点半,餐桌上已摆放好了食堂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食材,老师们齐聚一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加入到活动中来,与老师们一起包饺子,大家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将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包进饺子,将对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包进饺子,将彼此的欢声笑语包进了饺子里。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教,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摆满了一个个餐盘。有负责包的,有负责煮的,热腾腾的饺子很快就上桌了。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以轻松快乐的方式增进了教工的沟通和交流,好一幅冬日温馨的“全家福”。


(其乐融融包饺子、煮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活动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包饺子活动也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学院分工会也将会在今后,举办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让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让教工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享受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