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1-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2月18日至1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桑畅、赵明明等39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程振东、夏城梅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预备拼图.jpg

(各学生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现场)


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桑畅、赵明明等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其他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主要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对拟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接收桑畅、赵明明等3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转正拼图.jpg

(各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各位预备党员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程振东等同志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他们的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其转正事宜进行表态,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各支部委员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逐个报告了程振东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针对各位预备党员逐个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和提出期望。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程振东等10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逐个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程振东等10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程振东等同志分别进行表态,今后将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近期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加强对青年党员的培养和考察,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锻造更加强大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