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学研究
信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校企携手共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谈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1-22

本网讯 119下午,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陆凤、人事总监候刘海与生产、制造、研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校洽谈合作交流,副校长章敏凤科技处处长高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田启华、副院长樊钒、院长助理苗思忠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田启华主持。


1.jpg

(交流会现场)


章敏凤代表学校向朱陆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她表示,立讯精密的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要求高度契合,近几年已有部分毕业生在立讯精密就业,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的基础上,能够在科研平台合作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2.jpg

(朱陆凤作企业介绍)


朱陆凤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产品、车间环境、员工晋升机制、用人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另外就公司与其他高校开展的合作情况以及宣城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说明。他提出双方可以在实习就业、双向挂职、科研合作、订单班等方面开展合作。

田启华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基本情况,就学生实习、教师挂职、人才互育等方面交流合作意见。高涛从产业学院与实验室共建、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等角度,结合学校实际以及立讯精密的优势,提出双方合作的具体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MTXX_PT20240124_004033375.jpg

(校企双方交流)


交流期间,朱陆凤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立讯集团旗下汽车业务生产总部,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新能源项目生产与配套服务,为汽车顶级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立讯公司位列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138位,入选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79位,拥有110多家生产企业。此次洽谈合作交流,拓展了校企合作资源,增进了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