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采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2/26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为了更好地关心助力校友成长、充分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发展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决定发起一次校友征集令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收集广大校友的信息,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校友网络。

机械工程学院传承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优势专业基础,2012年后依托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支撑,经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以系统借鉴世界一流工程教育先进经验为路径,以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面向,以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致力于为服务安徽、长三角及芜湖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请各位校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信息。

图片1.png

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深情厚爱和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及时填报、互相转告。校友会将做好信息的保密保存。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祝全体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