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信息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龙腾启新程 奋楫向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2-28

本网讯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A3教学楼W301举办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柴知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2-1.jpg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伊始,柴知章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副院长王清清对新教职工做了简单介绍。

随后,王清清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围绕开学期初教学检查,本学期项目化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毕业设计学生进度跟踪及开题答辩工作、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核心课程团队建设,以及学院关于新入职教师助课、听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规范、平稳、有序开展。接下来,副院长樊钒就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教辅联动进行部署院长助理苗思忠今年学科竞赛和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通报。柴知章对实践教学、党建和师德师风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1-1.jpg

(大会现场)


最后执行院长田启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制定全年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改革,强化工作创新,推动学院整体工作进一步发展。二是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深化专业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三是以教学为中心,协调做好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四是全体教职工要注重提升个人履职能力,人人有目标,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全面提升职业道德标准,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


田院长.jpg

(田启华总结讲话)


远行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当清其旧基。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展望和规划,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将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