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快乐巾帼 活力绽放: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圆满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0

本网讯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学院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她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示她们紧跟党走的新时代风采,增强工会组织对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N201和N202室,面向全院女教职工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4个项目,分别是乒乓球三人循环接力赛、夹弹珠、套圈、纸牌积分赛,既有个人能力的比拼,也有团队合作的考量,既紧张激烈又乐趣横生,老师们活动了身体,放松了心灵,增进了情谊,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项目一:三人循环接力赛)


(项目二:夹弹珠)


(项目三:套圈)


(项目四:纸牌积分赛)

活动组织过程中全体分工会成员通力协作,学生志愿者全心投入,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节日的重视和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