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思想大讲堂】第二期:考研英语精细复习指导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4


本网讯 在众多考生即将踏入考研英语备考的关键时期,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2日在博学楼举办了一场考研英语精细复习指导讲座。该讲座旨在帮助考生深入理解考研英语的考试要点,提供高效复习策略,确保考生能够有针对性地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
    讲座中,资深英语教师详细解读了考研英语的题型结构,强调了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部分的重要性,并针对每个板块提供了实用的解题技巧。张老师通过分析历年真题,指出了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常见的误区,如对词汇记忆的过度依赖、忽视语境理解能力的培养等,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老师.jpg

(图为考研讲座现场)


    考研英语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难度和竞争性不言而喻。考生普遍感到压力巨大,尤其是在面对复杂的阅读材料和高难度的写作任务时。因此,如何科学安排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成为了每位考生必须面对的问题。


1db603d3a1154102191c1a581bc64a7e.jpg

    (图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最后,张老师提醒考生,考研英语的复习是一个长期而系统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正确的方法。他鼓励考生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如参加辅导班、查阅资料、参与讨论等,以提高学习效率。考研英语复习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考生们对于如何高效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