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2023年度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评议前,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就民主评议各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学习,并代表支部进行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通报了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情况、党性修养、政治素质、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总结、查摆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组织有序,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六个支部.jpg

(各支部民主评议现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化了沟通交流,提升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内省自身中不断加强学习,强筋健骨,在担当实干中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展现“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民主聚人心,测评促发展。全体师生党员都将以此为契机,督促自身进行问题梳理和分析,并在2024年度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