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信息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春行动”就业动员与就业指导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9

本网讯 2024年3月15日下午,由湾沚人才中心、学校招就处支持,芜湖人才集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就在芜湖”服务站协办,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迎春行动”就业动员与就业指导暨企业招聘宣讲会,在博雅楼W101教室举行,学2024届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陈一兵主持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成飞集成瑞鹄、德力西、中瑞弹簧和卧龙家用电机等公司先后进行宣讲并答疑。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先后对本单位情况、文化理念、发展方向、招聘需求计划、岗位职责和福利待遇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湾沚区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与会企业对学院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MTXX_PT20240319_235629252.jpg

(招聘活动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与压力,从就业市场供给、需求两侧入手,积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精准做好就业服务,聚拢优质就业资源,多措并举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