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0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了解20毕业学生的毕设进度和完成质量 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完成2020级学生的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本次答辩活动覆盖20级所有专业共计578名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了确保答辩的质量和效果,各教研室共组织20场答辩活动             

image.png

(图为答辩现场)

在答辩现场,学生们通过PPT展示、模型演示和现场问答等形式,向答辩老师们汇报了自己3个月的研究成果。此次中期答辩不仅是对学生前期工作的检验,更是对他们解决问题能力和实践技能的一次全面考察。                                      

随着答辩的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中期答辩不仅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这次答辩,他们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学院的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严谨的教学态度,也体现了学院对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中毕业设计环节的重视程度,促使学生综合全面发展。在未来,机械学院将继续探索和优化教学管理流程,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机械工程师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