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0


本网讯 在纪念雷锋同志诞辰之际,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202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传递社会正能量。


image.png

(图为学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期间,车辆工程2202的同学们向其他同学宣传雷锋精神和在寝室里学习雷锋精神。他们通过举办主题班会、制作宣传海报、分享雷锋故事等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此外,他们还积极参与寝室卫生大扫除、帮助室友解决问题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总体来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在“学雷锋精神”活动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社会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正能量。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