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材料2301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2

本网讯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材料2301团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爱心正能量

416日,湾沚区大润发超市前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由我班策划的宣传教育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此火热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的方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作为新一代青年,各位同学深知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他们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宣传资料的撰写、设计到印刷,从活动道具的选购到布置,每一项工作都凝聚了他们的智慧和努力。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自中午12点起至下午4点结束,同学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引导市民们正确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


 

绿色雷锋,环保先行

2024320日星期三,材料230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主题为“绿色雷锋,环保先行”,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理念,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同学们分组进行,负责清理校园垃圾,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校园内焕然一新,路过的同学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行动点赞。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这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活动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他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爱心奉献温暖四方

2024年3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衣旧换新,让爱循环”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陶然餐厅前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由材料2301班发起,旨在通过捐赠闲置衣物,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筹备阶段,宣传委员积极行动,通过班级群,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他们还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和横幅,张贴在校园内的显眼位置,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闲置衣物循环利用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和满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类似的爱心捐助活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市民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也展示了班级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的组织能力和宣传水平。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