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学研究
信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春季学期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5

  本网讯 为了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水平,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在2024年3月21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春季学期项目制混合式课程要求及需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清清主持,负责和参与课程改革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王清清详细阐述了课程改革的战略意义和总体目标,指出改革的核心目的是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工业技术和社会需求。同时对全年的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课程改革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

此外,参会老师就如何具体实施课程改革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围绕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改进、课程资源建设、评价体系优化等方面展开积极的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本年度课程改革工作的全面启动,为学院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