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机械2302雷锋月志愿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6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机械2302的学子们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整理电车,维护环境”维护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机械2302的学子们积极打扫停车点卫生,认真摆放电车,及时制止乱停电车行为。另外,在“校园清洁行,有你一定行”校园清洁环境保护中,机械2302的学子们手持打扫工具进入教学楼,分组打扫各个楼层各个教室楼道的卫生。    

a7b6f063d2a428e57151d45f3a679c10.jpg

(图为志愿者合影)


~[UY9YIBGLK)QW`HN2LRG2J.png

(图为活动现场)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环保的热情,将所学的环保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共同为构建绿色校园、绿色社会贡献力量。
    这场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它培养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