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弘扬雷锋精神,维护交通安全”维护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6

本网讯 为提升校园环境质量,确保行人通行安全。材料2203班的志愿者们对散乱停放的电瓶车进行整理,这是一次由团支部组织的校园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在2024313午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对校园内的电瓶车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整理。此次行动覆盖了教学楼区、宿舍区以及食堂周边等主要区域,共计整理电瓶车数百辆。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在整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协作精神。他们不辞辛劳,仔细地对每一辆电瓶车进行检查,确保它们停放在正确的位置。此外,志愿者们还向使用电瓶车的同学们宣传正确的停放知识,提醒他们在享受便捷出行的同时,也要为维护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2203班全体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会定期组织类似的整治活动。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更多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公共责任感,让绿色出行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