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新教师磨课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7

  本网讯  为让新入职教师快速熟悉教学工作、融入新集体,机械学院材料教研室在2024年3月22日开展新入职教师磨课活动。在教研室骨干教师的带领下,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学科特色、课程要求、现场模拟学生等多方面对新教师的讲课进行打磨,提升新老师的教学能力,打造高能团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磨课现场)

磨课的过程中,指导老师对教学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确保新教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教材或讲义、平时成绩记录表、PPT及教案等教学材料齐全和一致性

本次磨课活动根据课程分组进行,对新入教师进行精准指导,磨课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出修改建议,以帮助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