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信息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班毕设、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6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N304,举行毕业班毕设、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柴知章、樊钒、王清清、实习就业负责人陈一兵、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会议。


图片7-1.jpg

(会议现场)


王清清对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强调。樊钒就提升毕业班毕设、实习就业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并对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提出了具体举措,要求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按照毕业班相关工作要求和规范通力协作,高效沟通,共同推进毕业班工作顺利开展。柴知章指出各项工作要做到有章可循,有制可依,用智慧和爱心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用集体的力量提升毕业班工作水平。

与会老师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工作职责,加强了教辅联动,为持续提升毕业班毕设、实习就业质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