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企合作,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9

 本网讯 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研讨交流会于3月26日,在学校求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冠军工程师赵智宇谭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王清清、院长助理苗思忠、教科研秘书王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蕾、机器人教研室负责人李美参与研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与学院教学资源,打造一套高效的工程师培养体系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对培养计划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对未来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的实施充满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携手企业探究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探索了新的产教融合培养模式,有助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