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宠’我做起”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9

本网讯 宠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陪伴我们度过孤独和压力,给予我们无条件的爱和关怀。然而,许多流浪动物和弃养宠物面临着无家可归、食物匮乏和疾病困扰等问题,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帮助。

2024年3月23日,材料2202班级全体同学在校内开展了“‘宠’我做起”爱心捐助志愿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和弃养宠物的困境,并提供捐赠和志愿服务的机会。


活动图片1.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流浪猫提供了营养丰富的食物。此外,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过往的学生们讲解如何正确对待流浪动物,以及如何加入他们的行列,共同改善这些小生命的生活状况。


活动图片3.jpg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们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社会形象,同时也为流浪动物的福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的行为,不仅是对流浪动物的一次救助,更是对社会的一种启发,提醒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要忘记对这些弱小生命的关爱和责任。

总之,这场始于校园的我做起”志愿活动,不仅让流浪猫狗感受到了人类的温情,也让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收获了成长与感动。它证明了,小小的关爱之举,能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